Mux5

杂食,吃的和用过的名字一样多。

我寻思梅溪湖cp千千万,我能担的占一半。大家雷点嗑点都不同,不如我做个cp安利表其乐无穷。

(原图即最近好像很多人填的cp印象表。)

总之这是个cp安利表。标注了部分糖点,位置实在有限,难免漏掉许多。欢迎补充和纠正,部分cp我没有get到糖点,得到补充后会另外编辑一张图在p2作为补充。

热门cp基本都有糖点溢出,一来填不下,二来想想好像各cp都有自己的糖点合集(都给我去看糖点合集啊啊啊啊几分钟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能买一对real到爆的cp嗑到吐)

关于标注:
部分特殊组合有标注,例如上音line,追光者联盟。大四角忘了标大家自己脑补一个上去吧(喂你?

每对cp都值得去看b站糖点合集。

关于页数:
每次放1p(p起字来实在太累了我怕我不放出来就直接坑了)

关于打tag:
主tagsrrx+图中九对cp的tag
所有cp安利不分攻受,但因为tag有限可能会随便打一个(?

补充:
弘杨的十米定律和合唱perfect
以及所有人的wb
卓鹤戛纳之行
佳鹤的佳哥采访

评论(18)

热度(55)